創業租稅

創業租稅

【🎉創業者的節稅地圖】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careernet.org.tw/n/Class-11670.html

創業者的節稅地圖

姚毓琳會計師

信永中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姚毓林會計師於11月29日共同開設「創業者的節稅地圖」課程。

錢難賺的時代,花錢更是要錙銖必較,省稅就是賺錢,新一代創業者們往往擁有許多創意好點子與熱情,但常常因為不了解「稅」,導致獲利驟減,因此合於法規的節稅方式儼然是企業提昇獲利的最大議題! 而經營一家公司需要繳納哪些稅?不同的公司組織型態對綜合所得稅又有何影響?創業者又該如何降低稅務風險合法節稅?都在這堂課程裡告訴大家!

課程大綱:

1.  營業稅基本概念解析

2.  營利事業所得稅基本概念與與申報方式

3.  設立公司的組織型態與股東綜合所得稅解析

4.  非現金出資相關課稅解析

5.  實例演練與綜合分析

開課資訊:1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上午09:30 ~ 12:30

地點:台灣文創訓練中心-台中新創館 (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2段2號3F-3)

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careernet.org.tw/n/Class-11670.html

創業租稅

創業者的節稅地圖,姚毓琳會計師

同場加映:「創業者的法律組織規劃地圖」由品和法律事務所-陳塘偉律師主講,歡迎踴躍報名。

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careernet.org.tw/n/Class-11669.html

#品和法律事務所

#信永中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ShineWingTaiwan